当前位置:首页>案例>印染行业> 联测电磁流量计应用于印染污水计量

联测电磁流量计应用于印染污水计量

发布日期:2019-09-25 09:46:08   浏览次数:0

摘要:近日,联测驻江苏办事处的吴工,驱车上门服务于常州东方诺亚印染有限公司。众所周知印染污水在进污水处理厂处理时,需要通过对污水进行精准计量并且收取相应费用。

   近日,联测驻江苏办事处的吴工,驱车上门服务于常州东方诺亚印染有限公司。众所周知印染污水在进污水处理厂处理时,需要通过对污水进行精准计量并且收取相应费用。但是由于不同现场的安装条件不同,很多现场安装非常困难。有时候常规的配置并不能满足客户现场的使用要求。
   在本次现场沟通了解到,由于东方诺亚现场的污水在不同时间段具备强酸强碱,所以在电极的选择上选择了铂金电极-耐强酸强碱。另外由于现场安装条件非常特殊,除了只能使用分体式电磁流量计安装以外,而且电磁流量计只能安装于泵前。使用过电磁流量计的朋友都知道,电磁流量计安装在泵前会产生较大的负压,如果不是本次上门现场选型沟通,也不会推荐客户使用F46衬里,在一定程度上,能承受负压的情况。
   可以说通过江苏办事处吴工的现场选型和沟通,针对性的根据东方诺亚的现场,选择了最适用工况的产品。
   在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行业和现场,为客户提供最快捷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好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