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案例>水处理行业> 联测助力杭州最大污水厂

联测助力杭州最大污水厂

发布日期:2019-09-25 10:21:41   浏览次数:0

摘要: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系杭州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中心,目前已扩展至五期工程,日处理量高达150万方,对杭州整体污水处理系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系杭州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中心,目前已扩展至五期工程,日处理量高达150万方,对杭州整体污水处理系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联测工程师上门服务七格污水处理厂,指导调试安装于回流污泥车间和污水输送管道的电磁流量计。

   七格污水厂多批次采购了电磁流量计和液位等仪表,目前仪表已在各车间稳定运行2年以上,此次现场服务主要针对现场仪表的维护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合作加深了联测对污水处理行业的学习。在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其他不同行业,为更多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