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行业资讯> 联测pH计在热电联厂的应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pH计在热电联厂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9-08-05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驻江苏办事处吴工前往南通市观音山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近日,联测驻江苏办事处吴工前往南通市观音山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指导在线pH计在固废焚烧后污水处理环节中的安装和应用。据悉该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是南通市北地区最大的蒸汽供应商。
  本次现场服务主要针对在线pH计的安装与后期维护问题进行交流与指导。随着热电联厂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电厂开始尝试这一方面,该环保热电有限公司专注固废焚烧,通过将固废焚烧之后产生的大量热能进行转换并产生蒸汽,用于整个南通市北地区的蒸汽供应。
 

 
  现场使用

 
  在线ph计现场应用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