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行业资讯> 电磁流量计选型注意事项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电磁流量计选型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12-09 15:06:45   浏览次数:186

摘要:电磁流量计能够用来测量强酸、强碱等液体,电磁流量计根据其原理决定了它所测量的介质。电磁流量计依据法拉第电磁感应的原理,目前只能测量可以导电的介质。

  电磁流量计能够用来测量强酸、强碱等液体,电磁流量计根据其原理决定了它所测量的介质。电磁流量计依据法拉第电磁感应的原理,目前只能测量可以导电的介质。
  目前,电磁流量计在市场上面得到了广泛的使用,但是电磁流量计的种类也随之越来越多,客户选择也越来越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电磁流量计选型的注意点。

  1.电磁流量计的测量规模是很大的,比一般的和差压流量计都要高,能够测量很低的流速。在进行挑选的时分不能够依照本来的管道口径来定货,要依照实践的流量来定外表的口径。
  2.电磁流量计在装置前后的时分对管道也是有必定的需求的,不过比其他的流量计需求低一些,可是最主要的是不管是在满管仍是不满管的情况下不要导致流量计乱跳。
  3.电磁流量计是能够测量腐蚀性液体的,在最初定货的时分要供给它的测量介质特点,以免今后呈现带电级选型上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