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It was great!五大洲18个国家的客户点赞美仪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It was great!五大洲18个国家的客户点赞美仪

发布日期:2023-06-27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为广大海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是[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的必由之路和题中之意!

近日,美仪外贸部发起组织的海外客户「云端培训」活动如期举办,来自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非洲、亚洲等五大洲18个国家的数十位客户齐聚线上。

 

1.jpg

 

作为本场活动的特邀讲师,市场部分析产品总监曹禛祺介绍,培训内容涵盖美仪pH、电导率、溶解氧、浊度等系列产品的技术介绍与应用案,旨在让客户更好地了解美仪分析产品的性能、特点及使用方法,为客户答疑解惑。

 

“为了兼顾各个国家的时间,我们把培训安排在了北京时间20点至21点。”美仪外贸部运营负责人 Joyce 透露,从后续反馈来看,客户对培训内容的丰富度、专业度、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达了强烈的深度合作意向。

 

2.jpg

 

3.jpg

 

Joyce 表示,美仪拥有超过 66万+ 企业用户,分布在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海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正是践行「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的公司使命!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美仪已在新加坡设立分公司,建成马来西亚、菲律宾海外仓,并设立韩国、澳大利亚、泰国、南非、西班牙等海外代理点以及中亚办事处,马来西亚工厂、越南海外仓等也在加紧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