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美仪新疆及中亚办事处今天成立了!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美仪新疆及中亚办事处今天成立了!

发布日期:2023-05-31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更高效地服务西北地区广大客户,同时肩负中亚、地中海地区、南亚区域以及中东欧等海外市场开拓的...

2023年5月31日,美仪新疆及中亚办事处正式成立!

这是继上海、南京、苏州、广州、深圳、北京、青岛、天津、郑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等地之后,美仪在国内设立的第31个办事处。

 

图片1.jpg

 

(紧邻商业步行街,距乌鲁木齐火车站6.4公里,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11公里

 

小西沟京华佳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南路55号(昆明路
 

 

作为中国古「丝绸之路」上的交通枢纽,新疆是「第二亚欧大陆桥」必经之地,与蒙古、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等8个国家接壤,其战略地位可窥一斑。

 

图2.jpg

 

 

“位于乌鲁木齐的美仪新疆及中亚办事处将更高效地服务西北地区广大客户,同时肩负中亚、地中海地区、南亚区域以及中东欧等海外市场开拓的重任。”美仪外贸部负责人 Kevin 说。

值得一提的是,美仪已在新加坡设立分公司,在马来西亚、菲律宾建成海外仓,马来西亚工厂也在加紧建设中,并在韩国、澳大利亚、泰国、南非、西班牙等国家海外代理点。

Kevin 表示,新疆及中亚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美仪在国内市场布局的更加深入与完善,也是美仪国内国外战略拼图上的重要一环,将共同为全球13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万家工业企业用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