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结缘”中国环境企业十强!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结缘”中国环境企业十强!

发布日期:2023-02-24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鉴于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等特点,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已成为国内垃圾处理的主流。但固废处理过程产生的垃圾渗滤液、生活污水、冷却塔排污水、湿法脱酸废水等,如何最大程度地资源化利用,已成为各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日前,联测“结缘”上市企业瀚蓝环境,为其旗下瀚蓝(平和)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提供涵盖流量仪表、分析仪表、压力仪表、液位仪表、温度仪表等在内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以确保废水处理全工艺流程的稳定高效运行。

正文1.jpg

 

 

瀚蓝环境,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业务领域涵盖固废处理、能源、供水、排水等,是中国环境企业十强(2022年排名第7位)、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十强、连续九年被评为全国固废处理十大影响力企业。

项目中,联测pH计、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投入式液位计等仪表系列被应用于污水处理全流程工艺,经专业售后工程师现场培训指导,已全部安装完成,安全稳定运行中。

伴随国家环保监管日趋收严,各行业排放标准不断提升,为了充分满足广大客户提标改造及工艺改进需求,联测不断优化和完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解决污染处理“测不准、测不全、测不了”的痛点难点,解决企业过程自动化监测难题,满足绿色发展需求。联测仪表,期待与您精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