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浙江将批量推广使用联测泳池解决方案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浙江将批量推广使用联测泳池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23-01-09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游泳作为一项大众运动方式,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而泳池水质情况也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传统的泳池水质检测方式存在成本高、效率低、风险预警滞后、监督作用不足等弊端,因此,引入自动化仪表与数字化运维,推动行业转型势在必行。

作为游泳大省,浙江省游泳场所管理办法明确提出,游泳场所经营者应当按规定对水质进行日常检测,并公示检测的结果及时间;属于人工游泳场所的,还应当采取循环净化消毒、及时补充新水等水质维持措施。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的,将遭受处罚。

近期,联测过程自动化仪表应用于浙江省卫健委泳池试点项目,对泳池的水质与水量等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并通过物联网模块同步上传至省卫健委。

 

仪表云.jpg

联测仪表云解决方案▲

泳池在线监测的数据还会展示在游泳场所的显示设备上,泳池水质情况一目了然,不仅大大保护了消费者的健康权益,降低了经营商的运营成本,还确保了卫生监督员能够及时、有效地维护泳池水质。

项目推进过程中,联测专业工程师针对产品的安装与调试,进行了专业指导与培训,有效保障了项目整体顺利推进。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解决方案后续将在浙江省批量推广使用,引领行业进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物联网时代。

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十余载,联测水质监测仪表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泳池、二次供水、污水处理等工况场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更多行业与企业排忧解难。

 

水处理行业.jpg

产品推荐▼

余氯1.jpg

 

余氯2.jpg

 

余氯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