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污水处理很难吗?为什么不用联测仪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污水处理很难吗?为什么不用联测仪表?

发布日期:2022-09-1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联测荧光法溶解氧、污泥浓度计、pH、ORP、电磁流量计等仪表应用于福建省光泽县污水处理厂,用户对产品与服务都很认可。

  联测仪表专注于过程中自动化解决方案,在污水处理领域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案例与实践经验。
  日前,联测荧光法溶解氧仪、污泥浓度计、pH检测仪、OPR检测仪、电磁流量计等系列仪表在福建省光泽县污水处理厂得以应用,凭借运行稳定、数据精准、操作便捷等多项优势,为污水处理厂的水质达标保驾护航。
  
  项目现场安装实景图▲

  福建省光泽县污水处理厂建于2016年,采用先进的“储泥池+带式浓缩脱水一体机”污水处理工艺,二期建设项目位于南平市光泽县中坊村,建设规模为处理污水20000吨/日,铺设配套管网约35公里,项目总投资7600万元。
  从售前专业工程师选型,到售中确认需求并制定完整的解决方案,再到售后资深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调试,联测提供的一站式全套解决方案,让客户直言“贴心、省心、放心”。
  截至目前,联测仪表已相继服务于河北碧源污水处理厂、浙江七格污水处理厂、上海友联竹园污水处理厂、成都市排水处理厂等国内知名污水处理项目,守护百姓“水缸”,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截止目前,联测仪表已相继服务于国内知名污水处理厂:河北碧源污水处理厂、浙江七格污水处理厂、上海友联竹园污水处理厂、成都市排水处理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