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解决方案:印染企业自动化升级新动力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解决方案:印染企业自动化升级新动力

发布日期:2022-08-2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印染行业是纺织工业“科技、时尚、绿色”新定位和高质量发展不容忽视的关键环节,正不断向环保化、节能化、高端化、个性化方向发展。



 
  尤其是“十三五”以来,印染行业绿色制造工艺技术稳步提升,智能升级改造效果显著,对印染企业而言,既是事关成败的巨大挑战,又是难得一遇的转型契机。
  浙江省绍兴市某染整企业,为谋求未来可持续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规划,启动转型升级,通过引入过程自动化产品与技术,部署自动化智能产线,逐步完成从数量型增长模式向质量型增长转变。
  

  由联测自主研发的电磁流量计、涡轮流量计,应用于该企业印染配料系统,通过精准测量,对生产过程自动加水控制,实现印染配料系统全自动化操作。
  智能化、自动化的同时,企业单位产品水耗下降、水重复利用率提高,有效兼顾了绿色生产与降本增效。
  经过多年耕耘,联测在印染行业积淀了丰富的理论与实战经验,提供包括产品选型、专业安装与技术指导、一站式售后等完善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为印染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与保障。
  


  截至目前,联测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涡轮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等系列流量仪表已在浙江、江苏、山东、福建、辽宁等各地的印染企业与项目中得以应用。
  联测期待与更多印染行业用户携手合作,为企业升级转型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