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为了离你更近,才有了这张“新”合影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为了离你更近,才有了这张“新”合影

发布日期:2022-07-21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让每一位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美仪的线下支持团队不断壮大,并致力成为一支技术过硬、服务至上、敢打敢拼的线下铁军。




 
  从2020年到2022年,美仪线下铁军的规模扩大了不止一倍,而这个数字的背后,也是美仪不断增加的用户体量。截至目前,美仪已累计为全国550000+客户提供了专业且完备的过程自动化仪表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与无忧的售后保障是美仪的两大“法宝”。
  被簇拥在合照中间的华中服务中心王静说:“现在杭州总部的前台都已经站不下线下铁军的‘将领’们了。过去两年,我们的客户体量增加了超过20万,我们也必须为他们‘招兵买马’,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小目标是,全国100个办事处。”
  

  从2020年到2022年,同样升级的,还有美仪线下“铁军”的服务覆盖范围。
  据负责人范光兴介绍,迄今为止,美仪线下铁军的足迹北至黑龙江哈尔滨,南至海南三亚,西至新疆昌吉,东到吉林延边。
  “南征北战,是我们最真实的写照,走千山万水,是每一位线下区域负责人的日常。今年我们的足迹遍布祖国的23个省份,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范光兴说。
  2022年上半年,虽仍有疫情影响,美仪线下各大办事处服务客户的的数量达到了 11870位,是2020年同期的14倍。
  

  “从最早的一个人和一个办事处,到现在一群人和一整个服务中心,这几年的变化日新月异,但我们的初心没变,一切都是为了美仪50万+的客户:一分钟让客户找到我们,一个小时来到客户身边,一天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上的‘三个一’服务。”
  郑展在华南办事处乔迁之际如是说。
  2022年,美仪全面升级了各大重点区域线下服务体系,相继在天津、武汉、广州成立升级华北、华中及华南服务中心,把售后服务前置到客户身边,把仓储物流前置到客户身边。
  目前,服务中心范围内的客户都可以享受来自美仪的“三个一”服务。
  “无论严寒酷暑,还是白天黑夜,在客户需要的时候,我们一定如约而至。”
  “互联网,让客户一分钟找到我们,美仪线下铁军,让美仪能一个小时来到你的身边”
  “每当客户给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点赞,我都倍感自豪与荣幸。
  “一切的改变,都是为了我们55万+的客户朋友。”
  ——美仪线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