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做纺织行业的节能好帮手!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做纺织行业的节能好帮手!

发布日期:2022-07-13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纺织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制造业中能源消耗较高的几大行业之一,据统计,仅2019年,纺织产业的能源消耗量就高达1.07亿吨标准煤,占到了整个制造业的4.0%。因此纺织行业的节能降耗、绿色减排是所有纺织企业共同的战略目标之一。

  近日,联测品牌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成功应用于浙江某知名纺织企业,用于实现生产过程中,染缸及相关工艺内水、蒸汽能耗的测量监控。目前,整个厂区已累计投入使用超过200台流量计,这些流量计正在为企业的“节能降耗”保驾护航、为全社会“双碳指标”达成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现场应用的场景,是典型的纺织行业节能降耗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安装在厂区内各环节的电磁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精准测量、有效监控生产工艺中水流量及蒸汽流量的实时数据,并结合工艺要求,定量进行水及蒸汽的使用。整个过程在确保了工艺质量的同时,更能有效地降低能源消耗。
  目前,联测仪表已相继服务于娃哈哈、华为、绿城等知名企业的多个重点项目,涉及领域涵盖了食品轻工、环保工程、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特别是联测品牌电磁流量计与涡街流量计,依托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完备的服务体系,取得了诸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