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服务太阳能光伏行业龙头企业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服务太阳能光伏行业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23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联测仪表服务太阳能光伏行业龙头企业

  近日,联测品牌电磁流量计、pH计、溶解氧仪等多款产品成功应用于保山工贸园区污水处理厂,用于实现厂区内多个关键参数的测量监控。据悉,该厂主要服务于太阳能光伏行业龙头通威集团和隆基股份,建设完成后日处理污水规模达2.5万立方米,将有效提高园区内污水处理效率,提升工厂产能。

 
  此次项目联测为现场提供了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压力变送器、溶解氧仪、浊度仪、pH计、ORP计等一整套完备的污水处理仪表解决方案,用于实现污水处理过程中流量、液位、压力,成分等参数的监测。
 
  “深耕”污水处理行业十多年,目前联测已相继服务了浙江七格污水处理厂、河北碧源污水处理厂、上海友联竹园污水处理厂、成都市排水处理厂等多家国内知名污水处理厂,设备覆盖了从预处理,一、二级处理以及深度处理的全过程。特别是电磁流量计、pH计两款“爆款”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出货量稳居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