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拼多多也在用!联测仪表为企业数据中心保驾护航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拼多多也在用!联测仪表为企业数据中心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6-13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随着互联网时代信息数据的“爆炸”式增长,用于传递、加速、展示、计算、存储数据信息的数据中心应运而生。在数据中心的运营过程中,冷却系统是其耗能最大的辅助设施,因而对于冷却系统的参数监控至关重要。

  近日,联测品牌电磁流量计、电导率仪、温度变送器成功应用于拼多多常熟市普洛斯东南数据中心,为数据中心内冷却系统提供各类参数监测,为数据中心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此次的现场应用工况为典型的冷却系统数据监测场景,其中包括了采用电磁流量计监测流量数据,保证冷却水循环稳定;采用电导率仪监测电导率数据,保证冷却水水质不超过规定标准;采用温度变送器监测温度变化,保证数据中心室温始终保持相应温度。同时,通过流量及水质参数的监控,可以进一步节约冷却水的使用量,并且通过与温度数据的联动,优化制冷机效果,实现企业节能增效。
  目前,联测仪表已相继服务于娃哈哈、华为、绿城等知名企业的多个重点项目,涉及领域涵盖了食品轻工、环保工程、公共事业等多个行业。特别是联测品牌电磁流量计,依托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完备的服务体系,取得了诸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