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精确可靠!联测小盲区超声波液位计在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上的应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精确可靠!联测小盲区超声波液位计在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上的应用

发布日期:2022-05-27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近日,联测超小盲区超声波液位计应用于500吨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通过监控PAC和PAM加药桶,联动PLC控制进行精准加药。该项目是合肥市市区河道污水处理项目中重要一环。



  近日,联测超小盲区超声波液位计应用于500吨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通过监控PAC和PAM加药桶,联动PLC控制进行精准加药。该项目是合肥市市区河道污水处理项目中重要一环。
 



 
  超声波液位计因不必接触工业介质就能满足大部分液位、料位测量要求的特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它解决了压力式、电容式、浮子式等传统测量方式带来的缠绕、堵塞、泄露、介质腐蚀、维护不便等缺点。可广泛应用于与料位、液位测控相关的各个领域。
  此次应用于现场的联测超小盲区超声波液位计具有抗干扰性强、线性好、精度高等特点。通过特有的小盲区技术,最小可将量程为1米的液位计盲区控制在60mm,为工况现场狭小空间的产品安装提供了可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联测仪表深耕自动化仪表行业数十年,目前已在污水处理领域积淀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未来,联测将持续为污水处理行业增效赋能,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