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精度不够,盲区太大?联测新款80G雷达专治这些“疑难杂症”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精度不够,盲区太大?联测新款80G雷达专治这些“疑难杂症”

发布日期:2022-05-1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物位仪表是目前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中被应用最为广泛的仪表之一。从水处理到市政工程,从各类厌氧、好氧池到江河湖泊,几乎每一个工业现场都能看到物位仪表的身影。而雷达物位计则凭借高可靠性和强适用性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

  物位仪表是目前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中被应用最为广泛的仪表之一。从水处理到市政工程,从各类厌氧、好氧池到江河湖泊,几乎每一个工业现场都能看到物位仪表的身影。而雷达物位计则凭借高可靠性和强适用性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
  但是,您在使用雷达物位计的时候,是否有遇到过这些问题?
  ●精度不够用!
  常规的雷达物位计的测量精度一般只能达到6-20mm,而在需要高精度测量时,这个精度难免——有心无力。
  ●盲区有点大!
  500mm的盲区虽然和动辄几十米的量程相比并不算大,但是在小空间安装时,每一寸空间都是十分宝贵的。
  ●工况难匹配!
  带泡沫的水池,有搅拌的罐体,以及高温高压的反应釜,这些工况,是否也是您曾经遇到的“疑难杂症”?
  不过,从现在开始,
  这些都不是问题啦!
  联测新款80G雷达,焕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