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世界地球日 | Invest In Our Planet,联测在行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世界地球日 | Invest In Our Planet,联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世界地球日 | Invest In Our Planet,联测在行动!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Invest In Our Planet——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目前全球有19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亿人参与到世界地球日的活动中,他们都在为“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整体环境”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而联测,也在为保卫地球母亲,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神工业园

 
  2019年,联测涡街流量计应用于成都东神工业园蒸汽计量项目,现场采用分体式温度压力补偿,实现蒸汽质量流量计量。
  联测涡街流量计的应用,为东神工业园提供了实时的数据监测,让园区及时掌握蒸汽用量情况,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帮助用能单位实现了最佳能耗效益,为节能管理提供了可靠、科学的依据。
 

 
  马来西亚污水处理厂


 
  联测电磁流量计应用于马来西亚某污水处理厂,该污水处理厂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每天,它将处理来自吉隆坡多个地区超过万吨的各类污水。联测电磁流量计将为每天处理后的污水排量提供准确数据。
 
  第25届西班牙环保展

 

  21年10月份,第25届西班牙环保展在西班牙萨拉戈萨开幕,联测的合作伙伴laura正在展台上展出联测产品,laura所在的公司目前是压缩空气和气体测量技术领域全球优越的生产商。
 
  第44届NEFTEGAZ展

  22年4月份,第44届NEFTEGAZ展在俄罗斯莫斯科开幕,联测的合作伙伴Alex正在展台上分发联测俄语版的产品册,Alex所在的公司目前是俄罗斯当地的工艺流程自动化公司,主要从事于俄罗斯政府的水务项目。
  联测仪表正被广泛应用在污水处理、废气排放等环境保护领域。保护环境,保卫地球母亲,联测,一直在努力!Invest In Our Planet,未来也一起守护地球母亲,贡献联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