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以客户为中心”——联测从“这里”出发!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以客户为中心”——联测从“这里”出发!

发布日期:2022-04-15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收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这个让几乎所有世界500强都信奉的“贝尼斯定理”,足以佐证人才价值的重要性。

  联测视员工为宝贵财富,坚定地认为:培训学习是有效提高员工技能的途径,是不断优化客户服务的关键,同样也是“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使命达成的必要条件。
  为了新加盟伙伴尽快融入,更深层次理解与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近日,联测组织开展了以“客户服务”为主题的内部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由公司高层与骨干主导开发,秉承理论联系实际的理念,结合工作中的具体问题,通过一系列的问题案例,从客户招待、客户认知、客户信任度、自我修养、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培训还创新性地采用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以及因材施教的针对性教学方法,使参训人员与客户同频,践行高质量服务的初心。
  多年来,联测在人才培养与引进、骨干力量塑造与团队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已经形成系统化培训体系,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初显。未来,公司将继续推进以人才培养为基础的综合提升计划,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