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国产化替代!联测赢得好评,这次是...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国产化替代!联测赢得好评,这次是...

发布日期:2022-03-22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如果没有污水处理厂,一座城市会变成什么样?


 
  过程自动化仪表,涉及各个环节,与污水处理全流程密不可分,堪称污水处理厂不可或缺的“眼睛”、“触角”和“神经”。
  深耕自动化仪表行业10余载,联测仪表在污水处理领域积淀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主流水处理工艺中均有大量应用,打造了一系列经典案例。
  “近一年来,贵公司仪表运行非常稳定,而且比之前配套的进口仪表操作更加方便,维护也更简单。”近期,安徽某大型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反馈说。
 

 
  该大型污水处理厂整体采用地埋式设计,日污水处理量高达10万吨,投资超过10亿元,承担着当地净化污水和水质保护的重任。
  上述负责人提到的仪表产品,为联测水质仪表系列中的在线溶解氧仪和pH计。该负责人还表示,未来将继续选择联测品牌,包括电磁流量计、污泥浓度计等进行国产化替代。
 
  水质仪表系列展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联测仪表作为水质分析仪、流量仪表等过程自动化仪表的生产厂商,愿为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赋能,为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打赢、美丽中国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