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龙抬头,送雪容融】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牵手联测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龙抬头,送雪容融】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牵手联测

发布日期:2022-03-04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龙抬头,送雪容融】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牵手联测

  近日,霍尼韦尔一行到访联测总部,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模式展开了交流探讨。
 

 
  早在2018年,联测便与霍尼韦尔达成合作。公司电磁流量计、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等搭配霍尼韦尔DDC控制器用于BA系统控制管理,服务于各大IDC数据中心。
 

 

  如中国电信山西分公司太原数据中心、中国移动河北石家庄数据中心1期、天津移动智慧港数据中心等均有应用。
  联测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用心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此次合作加深了双方了解,为进一步合作筑牢了坚实基础。
 

  此外,联测产品还广泛应用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重庆环球金融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等重大项目,为节能减排、绿色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互动送吉祥物雪容融

  转发本文至朋友圈集赞达到188个
  并将点赞截图发至联测公众号后台
  即可获得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手办玩具1个
  活动时间:即日起-3月5日12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