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送冰墩墩啦】联测隔离器产销破50万台!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送冰墩墩啦】联测隔离器产销破50万台!

发布日期:2022-02-23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送冰墩墩啦】联测隔离器产销破50万台!


 
  隔离器是控制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生产过程中,无论是控制系统还是监控系统,都有可能面临复杂环境的干扰。联测隔离器凭借着响应快,功耗低,散热性好等优点,近年来市场销量不断攀升,总销量已突破50万台。
  现联测隔离器感恩回馈活动来了!感恩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未来,我们将依旧承载着感恩的心为客户提供最满意与最优质的服务。
 

 
  在本文评论区留言
  新的一年你对联测仪表的期待
  截至2月24日17点,
  评论点zan数最多的2位小伙伴即可获得
  2022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挂件1个
  或隔离器免费试用卡(任选其一)

 
  50万的销量,意味着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我们感谢每一位关注和支持联测的用户。未来,联测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