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再创合作新篇 | 联测为“感应加热行业巨人”-应达集团 添力蓄能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再创合作新篇 | 联测为“感应加热行业巨人”-应达集团 添力蓄能

发布日期:2022-01-19 09:31:04   浏览次数:186

摘要:  作为新兴学科,电感应加热近30年得以真正应用,尤其是伴随电力半导体器件的开发和电力电子技术的突飞猛进,感应加热装置也日新月异。

  应达集团(Inductotherm Group)总部

  作为新兴学科,电感应加热近30年得以真正应用,尤其是伴随电力半导体器件的开发和电力电子技术的突飞猛进,感应加热装置也日新月异。
 

  应达集团(Inductotherm Group)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洲,作为世界知名的感应式熔炼设备以及保温设备的制造企业,有“感应加热行业巨人”的美誉。
  近日,联测仪表成功与应达集团(中国)达成合作,公司电磁流量计在项目工程水基淬火液循环液的流量测定中得以成功应用,目前运行稳定。
 

  水基淬火液冷却速度近于水到油之间,具有完全不燃烧、无火灾危险、无毒、无油烟等特点,主要作用于金属工件冷却。通过电磁流量计对淬火液流量进行控制,可有效控制与调节淬冷速度,大大提升生产效率和资源利用率。
  本次与应达集团(中国)达成合作,是联测仪表产品与技术综合实力获得充分认可的体现,同样也是公司不断扩大应用范围与品牌影响力的里程碑事件。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联测一直在努力!
  我司电磁流量计是集智能化、多功能、高精度、高可靠性为一体的流量仪表产品,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导电率变化的影响,强大的自检与自诊断功能深受客户好评。

  电磁流量计特点:
  耐酸碱、耐腐蚀、抗干扰
  高精度、高稳定性
  三防漆,防水防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