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助力中一科技,为国家“863”计划项目贡献一份力!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助力中一科技,为国家“863”计划项目贡献一份力!

发布日期:2021-12-1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近年来,
  随着我国新能源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新能源汽车产业飞速发展,产量不断扩大,
  作为锂离子电池负极载体用的铜箔,
  在几年内需求持续增强。
  中一科

  近年来,
  随着我国新能源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新能源汽车产业飞速发展,产量不断扩大,
  作为锂离子电池负极载体用的铜箔,
  在几年内需求持续增强。
 
  中一科技作为业内知名的铜箔专业制造商、中国电子铜箔材料专业十强企业,依托稳定的科研技术团队,为企业研发双面光锂电池电解铜箔这个国家“863”计划重点支持的新材料、新能源产业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
  在铜箔生产工艺中,电解液流速、流量等参数会影响最终成品,因此动态监测以及实时调整十分重要。
  近日,联测仪表成功与中一科技达成合作。中一科技采用我司电磁流量计,测量铜箔生产工艺中的硫酸铜溶液,通过实时的数据监测,及时调整各参数,从而保证产品的高质量。
 
  电磁流量计现场安装情况

  我司电磁流量计采用全自动标定装置,每台精度都可以确保在0.5%,高精度确保高质量。
 

 
  中一科技下辖云梦、安陆两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目前二期,三期,四期项目已采用我司电磁流量计200多台,鉴于我司电磁流量计高精度、耐酸碱、耐腐蚀、抗干扰等多重优势,中一科技表示,后续将继续与我司合作。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未来联测将继续加大研发,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仪器仪表产品及客户服务体验,一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