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全国TOP10!联测持续扩大电镀行业“朋友圈”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全国TOP10!联测持续扩大电镀行业“朋友圈”

发布日期:2021-12-08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截止目前,联测仪表已相继与国内TOP10电镀厂:恒瑞电镀、鼎亚电子、常州君合等达成合作,累计服务近百家大型电镀厂,助其打造绿色工厂,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电镀是制造业的基础工艺之一,是现代工业体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但电镀工业属于典型的高能耗、高污染、高用水量行业。我国高度重视电镀工业的节能和污染防治问题,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国家多次出台政策来规范电镀工业的节能减排和污染处理,引导其往绿色环保和清洁生产方向发展。
  截止目前,联测仪表已相继与国内TOP10电镀厂:恒瑞电镀、鼎亚电子、常州君合等达成合作,累计服务近百家大型电镀厂,助其打造绿色工厂,推进节能减排工作。
  节能减排是生产过程中节约与控制成本的一种防御性措施,也是工厂运营中无影的收益。近日,联测仪表再助力电镀厂,与顺星电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顺星电镀运用我司电磁流量计监测电镀过程中的自来水用量,通过实时数据反馈,控制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我司电磁流量计是集智能化、多功能、高精度、高可靠性为一体的流量仪表产品,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导电率变化的影响,强大的自检与自诊断功能深受客户好评。
 

  电磁流量计特点:
  耐酸碱、耐腐蚀、抗干扰
  高精度、高稳定性
  三防漆,防水防尘
  我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食品、机械制造等众多领域。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更多企业,为各大行业绿色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