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喜报!pH控制器产销破20万台,联测迎来“技术与销量”双突破!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喜报!pH控制器产销破20万台,联测迎来“技术与销量”双突破!

发布日期:2021-12-02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联测新品DC2000发布

  截至2021年12月1日,
  联测pH控制器总销量突破20万台,
  广泛应用于水处理、电镀、环保等行业。

  pH控制器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凭借其高性能、硬品质、多样化选择以及广泛的行业应用,近年来市场销量不断攀升,总销量已突破20万台,这一突破在国内甚至全球的厂商中屈指可数。
 
  ——分析仪表家族展示——


 
  2015年
  开启专利研发

  2015年,注入我司发明专利技术的第一代产品——pH2.0控制器问世。凭借公司先前在记录仪电源技术以及核心算法等方面的优势,产品一经上市,备受客户青睐。

 
  2016年—2017年
  更新迭代,荣获专利
  2016年,pH4.0控制器面世,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打造的pH控制器可以完美地适配国内外各种pH电极,并且覆盖全行业应用。伴随着环保等行业对pH控制器的需求量激增,产品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7年,我司推出pH6.0控制器,同时上线荧光法溶解氧仪、电导率仪、浊度/悬浮物仪、污泥浓度仪等产品,形成全系列统一外观水质仪表。通过多年经验积累,我司已荣获包括pH控制器、电导率仪发明专利在内的百余项专利。

 
  2018年—2021年
  全面提升,荣获环保认证
  2018年—2019年,全新一代144*144大屏彩显产品pH8.0控制器问世,性能功能全面提升。2021年我司pH8.0控制器在国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以独特的外观设计和优质的产品性能,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证书(简称:环保认证,CCEP)。

 

  不断更新,突破自我
  DC2000新品上市,功能更全
 
  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联测推出新品水质通用型控制器DC2000,可用于监测pH、ORP、电导率、溶解氧、浊度、污泥浓度等水质参数。
 

  相比于以往产品,DC2000功能更全,兼容性更强,控制器协议兼容DM3000、DY2900、DY2016、PTU100、PSS100;开机画面可通过上位机直接导入,无需再定制程序。
 

 
  用心服务 永不止步

  自成立以来,联测通过不断努力取得了水质仪表、物位仪表等多项发明专利,研发生产的仪表远销售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超20万客户。
  产品应用于各行各业,联测PH计与电导率仪亮相电视台栏目,应用于水肥控制系统;在线PH计应用于镇江环保电镀园区废弃喷淋塔处理环节...

 
  未来
  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

  联测仍会紧密关切客户实际需求,努力打造更加切合客户现场应用需求的产品,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0万的销量,意味着客户的信任和肯定,我们感谢每一位关注和支持联测的用户。未来,联测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