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助力国家工程项目,为智慧高速“保驾护航”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助力国家工程项目,为智慧高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1-2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联测仪表助力国家工程项目,为智慧高速“保驾护航”

  高速公路火灾事故时有发生,尤其是隧道内,加上过往车辆较多,消防安全尤为重要。而消防设施是消防安全的基础,是防御火灾的重要保障,保持其良好状态,关系到能否及时有效控制、消灭火灾,为灭火救援行动提供帮助。
 

 
  今年10月,联测仪表与温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我司电磁流量计用于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消防供水流量监控。经过温州办事处章工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目前测量准确,运行良好。
 

  我司电磁流量计的运用,为有关部门提供了实时的数据监控,保障了消防安全,同时也提升了高速公路消防监管效率,具有一定的经济,社会价值。
 

  近年来,联测仪表广泛应用于各大领域,与国内品牌杭州地铁集团、温氏畜牧、娃哈哈......达成合作,专业的技术,敬业的服务赢得了诸多企业的信赖与支持。本次合作也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好评连连,温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表示,后续多个站点会批量使用我司电磁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