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用心服务!联测仪表助力岳阳君山第一水厂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用心服务!联测仪表助力岳阳君山第一水厂

发布日期:2021-10-2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用心服务!联测仪表助力岳阳君山第一水厂

  今年8月,我司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插入式超声波流量计等产品成功应用于岳阳君山第一水厂,主要用于水厂系统流量监测。
 

  一直以来,联测都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关注着水厂运用我司流量计的后续情况,本次江西办事处郤( xì )工前往现场,主要是提供技术服务,指导安装调试,目前使用良好。
 

 
  联测金属管浮子流量计


  杭州联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办十余年,足迹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一直秉承“敢于创新,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迅速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水质分析仪、流量仪表等过程自动化仪表的生产厂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