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服务不间断,暖心护航再出发!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服务不间断,暖心护航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10-09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联测电磁流量计成功应用于厨余垃圾处理厂,主要用于厂区加药系统流量监测。

  2021年7月,我司电磁流量计成功应用于重庆环卫集团洛碛餐厨垃圾处理厂,主要用于厂区加药系统流量监测。
 

 
  重庆环卫集团洛碛餐厨垃圾处理厂
  重庆环卫集团洛碛餐厨垃圾处理厂由重庆市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桂湾村,是其所在的重庆市渝北区洛碛国家资源循环利用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司电磁流量计的运用,提供了实时的数据反馈,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也有效地帮助处理厂节约了生产成本。
 

  现场安装时,工况恶劣,我司重庆办事处周工积极配合相关事宜。时隔数月,联测服务不间断,周工再次前往现场,指导安装调试,提供现场改进措施建议,目前使用良好。
  电磁流量计特点:
  联测仪表-电磁流量计是集智能化、小型轻量一体化,多功能、高精度、高可靠性为一体的流量仪表产品。在满足现场显示的同时,还可以输出4~20mA电流信号供记录、调节和控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