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携手东神工业,共赴能源计量的未来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携手东神工业,共赴能源计量的未来

发布日期:2021-09-24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为应对气候变化,我国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等庄严的目标承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被列为2021年重点任务之一;“十四五”规划也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列入其中。

  为应对气候变化,我国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等庄严的目标承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被列为2021年重点任务之一;“十四五”规划也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列入其中。
  在碳达峰、碳中和愿景下,工业企业做好设备的节能监管,节能减排尤为重要,安装能源计量仪表对各个用能环节实时的能耗量值数据进行监测、统计和分析,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
  早在2019年,联测仪表的涡街流量计就应用于成都东神工业园园区蒸汽计量,现场采用分体式温度压力补偿,实现蒸汽质量流量计量,今年也对设备进行了调试,目前使用良好。
 

 
  联测涡街流量计的应用,为东神工业园提供了实时的数据监测,让园区及时掌握蒸汽用量情况,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帮助用能单位实现了最佳能耗效益,为节能管理提供了可靠、科学的依据。
  联测涡街流量计:


  杭州联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办十余年,足迹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公司一直秉承“敢于创新,诚信经营”的企业精神,迅速成长为国内领先的水质分析仪、流量仪表等过程自动化仪表的生产厂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