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助力“碳中和” 持续推动危废资源化利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助力“碳中和” 持续推动危废资源化利用

发布日期:2021-08-13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危废作为新型行业里的生力军,致力于处理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弃物(主要包括化工、冶炼等制造业中产生的废酸、废碱、石棉废物、冶炼废物、废矿物油等),为减污降碳提供有力支持。

  一、合作伙伴
  合作单位:中恒环保
  企业需求:需要对排污企业危废料位(含油废水)监测

  二、应用过程
  对各个排污企业危废料位(含油废水)监测



  三、用户反馈
  自2020年合作以来,中恒环保批量采购投入式液位计用于丽江各个排污企业危废料位监测。经我司技术工程师邹工现场指导调试,目前已经安装完毕投运147套,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我司设备完全满足现场应用需求,产品及服务受到了客户好评。
  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是联测一直坚守的使命。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污水处理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投入式液位计特点:
  精准测量(精度:0.5级/0.2级)
  双环防护(ip68防渗漏)
  经久耐用(0.2%低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