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应用于圆锥破碎机控制系统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应用于圆锥破碎机控制系统

发布日期:2021-04-20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压力变送器与信号隔离器应用于河北某矿山圆锥破碎机控制系统中。

  近日,联测压力变送器与信号隔离器应用于河北某矿山圆锥破碎机控制系统中。
  圆锥破碎机主要由有机架、水平轴、动锥体、平衡轮、偏心套、上破碎壁(固定锥)、下破碎壁(动锥)、液力偶合器、润滑系统、液压系统等组成。联测压力变送器主要运用在润滑系统与液压系统,信号隔离器则应用在现场配电柜中,进行信号隔离、转换、分配,以保证现场仪表信号精准的输送到现场控制室内。
  联测产品现场应用

  我司驻北京办事处潘工积极配合保证该项目设备的验收工作,深入现场对于产品安装与后期维护等事宜与其进行沟通交流,保证了该项目的顺利验收。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