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电磁流量计在污水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电磁流量计在污水处理系统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21-03-16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山东安迪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于2014年投资2.5亿成立的

  山东安迪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是于2014年投资2.5亿成立的,经营范围主要有生产技术的研发、推广;绿色环保型有机硅增稠剂、甲基硫醇锡(硫醇锑)复合热稳定剂、硅油系列产品、5-(3’-羟基-2’-萘甲酰氨基)苯并咪唑酮AS产品生产、五金电料、橡胶制品销售等等。
  该厂总负责人通过与我司工程师沟通现场工况、确认技术参数后,采购了6台电磁流量计、6台ph在线监测仪用于污水处理系统,其中电磁流量计主要用于生化配水池、物化配水池、一次洗水、二次洗水调节池、外排水池的流量监测;ph在线监测仪分别用在酸性调节池、碱性调节池、生化调节池、生化配水池、物化配水池、出水池、厌氧池中和调节控制;并且在安装后调试正常,目前使用情况比较稳定。该系统大大降低了工人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期间我司线下济南办事处张工也到现场进行指导。山东安迪总负责人表示后期建设会继续将我司仪表用于车间循环水控制系统、储罐区物料的计量等等。
  非常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制造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