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助力电站完成“无人值班、少人值班”技术改造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助力电站完成“无人值班、少人值班”技术改造

发布日期:2021-02-24 00:00: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 联测仪表助力电站完成“无人值班、少人值班”技术改造

  近日,联测收到都江堰人民渠二处的反馈:油房垭、纸槽沟电站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现场压力液位仪表运行各项指标正常。
  为进一步提高电站安全生产水平,减少电站成本支出,实现电站的可持续发展,油房垭和纸槽沟电站于20年年中开始进行对电站进行“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改造。过程中联测提供的压力变送器及投入式液位计等仪表满足项目标准,并在联测工程师周工的推荐及协助下,完成了仪表安装及试运行。
  2020年12月,由人民渠二处总工杨工带队的验收组于对处电站进行改造项目的验收。验收组仔细查看了项目现场、逐一清点设备,现场检验了系统、设备的运行可靠性,并听取了试运行期间设备运行情况,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本次改造顺利完工,联测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再次受到用户认可。助力数字化智能化,让世界用上中国好仪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