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服务武汉,辐射周边!联测工程师上门免费培训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服务武汉,辐射周边!联测工程师上门免费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14:43:08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客户和联测武汉办事处沟通,反馈他们使用的涡街流量计不会调试,接到消息后,联测工程师唐工和徐工开车1小时赶到现场。

  一、合作伙伴
  合作单位:湖北省黄冈市某印染处理厂
  应用行业:印染行业
  应用事项:用涡街流量计测蒸汽的量,来统计相关费用
  应用产品:涡街流量计、铠装温度传感器、压力变送器
  二.应用过程
  近日,客户和联测武汉办事处沟通,反馈他们使用的涡街流量计不会调试,接到消息后,联测工程师唐工和徐工开车1小时赶到现场,在指导调试涡街流量计后,仪器正常运行,除涡街流量计外,客户还使用了我司铠装温度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等相关产品,唐工和徐工对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
9.png
  三、用户反馈
  目前,黄冈印染厂已开始运营,各项仪表正常,客户现场的项目经理对我司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后续将优先采用我司的产品。
  联测拥有分析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压力仪表、温度仪表等一系列过程自动化仪器仪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核心科技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除武汉办事处,联测已在全国多个省份设立近20个办事处,如果您有需要,请来电咨询:1876716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