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断案如神:联测工程师现场解决客户两大问题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断案如神:联测工程师现场解决客户两大问题

发布日期:2020-09-10 10:35:41   浏览次数:186

摘要:2020年8月,客户向联测成都办事处反映他们使用的电磁流量计有不读数和超声波液位计屏幕指示灯不亮的情况。

  一、合作伙伴
    合作单位:四川省成都市某污水处理厂
    应用行业:污水处理行业
    应用事项:1.测流量来监测加药量,分析所排放的污水是否达标。2.测液位来监测液位高度,通过控制水泵使液位维持在正常范围。
    应用产品:电磁流量计、超声波液位计
  二.应用过程
    电磁流量计
    2020年8月,客户向联测成都办事处反映他们使用的电磁流量计有不读数和超声波液位计屏幕指示灯不亮的情况。接到消息后,联测工程师兰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检测过程中发现通往与管道相连电磁流量计的设备桶内,锈迹严重,由于液体黏稠将锈迹带入了流量计,覆盖住了测量电极,影响了流量计显示。兰工现场马上同客户一起清理设备内部,并替换了一台新的电磁流量计。对原电磁流量计进行清洗后便可正常使用。
    超声波液位计
    现场有超声波液位计屏幕不显示,兰工怀疑客户电源线接错导致,拆开后发现电路板有烧坏,印证了兰工的推断,电源线需接在对应的N和L端口上,同时注意不要触电。
  三、用户反馈
    客户现场的项目经理对我司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后续将优先采用我司的产品。除成都办事处,联测已在全国多个省份设立近20个办事处服务中心。
    联测,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凭借核心科技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联测拥有水质、流量、物位、压力、温度等一系列过程自动化仪表,如有需求,请来电咨询:1876716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