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助力船舶行业水计量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助力船舶行业水计量

发布日期:2020-08-14 10:32:39   浏览次数:186

摘要:浙江元鼎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与联测正式合作,购买超声波流量计用于高温炉冷却水监测,测量冷却水用量,实现自动报警。

  一、合作伙伴
    应用场合:高温炉冷却水计量
    企业需求:高温炉冷却水监测,测量冷却水用量,实现自动报警
  二、应用过程
    浙江元鼎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与联测正式合作,购买超声波流量计用于高温炉冷却水监测,测量冷却水用量,实现自动报警。本次杭州总部售后服务工程师黎工进行现场服务,主要包括产品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维护进行沟通指导。
    8月初,黎工与客户一同赶往现场,指导并安装了我司超声波流量计,并且就产品的维护、调试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沟通。超声波流量计应用于高温炉冷却水流量监测并实现自动报警。进行现场的调试和多次测试,仪表进入稳定运行状态。
  三、用户反馈
    目前浙江元鼎船舶设备有限公司冷却水计量精准稳定,仪表正常投入使用。客户对此表示对于联测的产品以及服务非常满意。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