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在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环节的应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在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环节的应用

发布日期:2020-07-29 11:21:19   浏览次数:186

摘要:中水是区别于给水和排水的一种概念,因为其特殊性,在其回用过程中的参数检测尤为重要!

  中水是区别于给水和排水的一种概念,因为其特殊性,在其回用过程中的参数检测尤为重要!
  应用行业:垃圾污水处理
  应用项目:武汉某垃圾处理站
  企业需求:升级中水回用系统,提升垃圾渗滤液的处理效率
  应用产品:电导率仪、pH、电磁流量计和压力变送器
  应用过程
  7月28日,联测唐工抵达武汉某垃圾处理站,本次服务主要是针对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在确认环境后进行仪表的调试工作。
  客户是当地一家中上规模的垃圾处理站,主要对回收的垃圾渗滤液进行处理,并利用到中水回用系统中。
  客户在对比多家后,最终选择了安装联测的仪表,包含电导率仪、pH、电磁流量计和压力变送器等仪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现场调试的联测5015款定制pH电极测量的垃圾渗滤液数据和实验室数据一致!
  用户反馈
  客户方的技术人员表示,本次合作虽然是与联测的第一次合作,但双方已经建立了足够的默契,并且还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能和联测成为长期的战略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