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不会吧!刚赢得比赛的他却说有遗憾?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不会吧!刚赢得比赛的他却说有遗憾?

发布日期:2020-07-18 15:37:43   浏览次数:186

摘要:作家格拉德威尔曾提出:“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作家格拉德威尔曾提出:“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世界级大师的必要条件。”
从止步8强到台球赛成功夺冠,这中间需要多少次挥杆和练习?
7月15日,联测台球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最终电商部的张雷萌凭借实力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不过,刚刚摘得桂冠的他,心中竟然也有一个小小的遗憾......

(右二为张雷萌选手)  

  赛事激烈,实况转播
7月6日台球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为了提高小伙伴们的参与感,不仅采取双会场形式,还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保证选手们在比赛的9天时间内,尽情的挥洒汗水,不留遗憾。

 

会场一

 

会场二  

  本次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不仅有亮点满满的男女选手同场竞技,还有各种花式进球!

 

男女对决

  精彩瞬间
  挑战赛现场
顺利决出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张雷萌、高焕和陈城炜,但在比赛结束后,比赛的高潮也真正到来!由本届冠军挑战上届冠军的挑战赛正式开始!
张工正式挑战泮工,比赛前期张工占据整体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泮工稳定发挥,扳回局面。
在30分钟左右,终于迎来了本场挑战赛的赛点,最后一局定胜负!
泮工第五局一锤定音,守住了擂主的位子,张工惜败。
虽然挑战失败,但是运动的魅力也在于此,挑战更高的对手,才有乐趣。张工也表示,会不断的努力,明年再战泮工。
  冠军背后的故事
对于张雷萌而言,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经历挑战失败了,大学时,他报名了邻校的台球比赛,但是当时由于经验不足,遗憾止步前八。
正是由于此次经历,张工决心更加努力练习台球,不断看学习视频,提升自己的实力,也为今天的夺冠奠定了基础。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我而言,本次比赛收获的不仅是荣誉和奖品,更是收获了一批志同道合一起打球的小伙伴,挑战赛虽然输了,但是还有下次不是吗?”—张雷萌说
一万小时定律的前一句是:“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
赢得最多的人,可能也是经历失败最多的人,小小的台球赛也折射出人生,只有拥抱变化,敢于不断挑战的人,才能赢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