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新升级!联测云仓助你实现“家门口的仓库”!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新升级!联测云仓助你实现“家门口的仓库”!

发布日期:2020-07-15 15:36:00   浏览次数:186

摘要:今年四月,联测正式投入筹备近两年的“广州云仓”,从ERP升级到EBC,实现了智能仓储的数字化转型,不仅减少了导单的工作量,而且将五个校验环节的准确率提升至99.97%!

  今年四月,联测正式投入筹备近两年的“广州云仓”,从ERP升级到EBC,实现了智能仓储的数字化转型,不仅减少了导单的工作量,而且将五个校验环节的准确率提升至99.97%!
7月9日,联测技术工程师王工收到了一个特别的订单。
经了解,客户希望当日可以收货,当时已经是下午的两点左右,所以客户原本想找跑腿去仓库提货。

  但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所以非常着急。
聊天当中,王工发现客户的位置离我们佛山的“云仓”非常接近。
于是主动提出可以帮客户预定顺丰陆运,当日预定订次日到,也算解决了眼前的难题,客户也欣然同意了。
第二天,客户在收到货后,大力称赞了联测的云仓发货速度杠杠的,同时对王工的耐心服务表示了感谢。
联测自升级“云仓”后,这样的订单每天都在全国各地发生。
原来的陆运3-4天缩减成1-2天,最大化节约客户的时间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合理利用全国物流网络,构建了本地化的服务体系。

  后续,我们还将在北京、成都等地区陆续建立分仓,进一步完善智能仓储体系,提升工作效率,彻底打通银行系统、税务系统、供应商、物流平台,为后续数据中台的信息框架搭建夯实了基础。

  目前,联测在全国已设立十余个办事处,在海外,联测也在新加坡和菲律宾建立了两大办事处,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有温度的现场服务,解决客户售后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