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流量计助力制药行业,实现数据化监控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流量计助力制药行业,实现数据化监控

发布日期:2020-06-30 15:34:16   浏览次数:186

摘要:联测超声波流量计,应用于无锡某制药厂,一起来看联测如何助力客户,有效监控车间用水,实现数据化监控,提高生产效率,节能减排。

  联测超声波流量计,应用于无锡某制药厂,一起来看联测如何助力客户,有效监控车间用水,实现数据化监控,提高生产效率,节能减排。
  联测案例
应用行业:制药行业
应用项目:无锡某制药厂纯水制备车间(简称无锡制备车间)
企业需求:现安装的13台壁挂式超声波部分信号较弱,需现场调试
应用产品:超声波流量计

 

  应用过程
2020年6月,联测的傅工抵达无锡,本次主要是为无锡制备车间进行现场服务,对已安装的流量计进行调试,解决流量计部分信号较弱的问题。

 

  现场的超声波流量计共有13台,安装环境和位置较为规范,点位合适。

 

  经傅工调试,信号不稳定的2、3、7-13号表的信号质量和强度均已正常,解决了客户眼前的难题。
  用户反馈
调试完毕后,客户给联测的现场服务点赞,大力赞扬联测的傅工反馈及时,提供的服务专业有效,希望后续可以保持良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