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全员健身,这家公司篮球高手多达30个?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全员健身,这家公司篮球高手多达30个?

发布日期:2020-06-22 15:32:30   浏览次数:186

摘要:2019年中国健身行业总市场规模已达到55亿美元,但健身渗透率却只有0.8%,为了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联测于2019年正式成立“篮球俱乐部”,让内部员工都能够“管住嘴,迈开腿”开启工作运动两不误,争做运动达人。

  2019年中国健身行业总市场规模已达到55亿美元,但健身渗透率却只有0.8%,为了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联测于2019年正式成立“篮球俱乐部”,让内部员工都能够“管住嘴,迈开腿”开启工作运动两不误,争做运动达人。
一切故事的开始从2019“联测杯”春季篮球赛说起。

 

  当时篮球赛实况
比赛时,他们认真且专注球的方向,就是他们奔跑的方向。篮球赛结束,他们的友谊也开始萌芽,这群热爱运动的年轻人自发组成俱乐部,联测篮球俱乐部1.0正式成立!

 

  且看他们如何称霸运动场

 

  俱乐部成立以后,一周一次的定时聚会,早就成了他们生活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俱乐部的成员也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数十名成员,扩大到现在的三十名左右。渐渐地,下班后的招呼,也从略显生疏的“周一见”变成了熟络的“周末见”。
属于他们的运动默契也感染着每一个联测小伙伴,全民运动不再是口号,而是和每个员工相关的事,运动进行时,联测一直在行动!

 

  彩蛋:篮球部的一件小事
19年9月,和同事们在广州出差,晚上聚完餐,看到篮球场,尽管穿着正装,人还有点微醺,但是仍然挡不住我们打球的热情。
From一名低调的运动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