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助力污水处理厂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助力污水处理厂

发布日期:2020-06-15 14:36:58   浏览次数:186

摘要:污水处理过程数据监控,降低污水处理成本,保证处理过程稳定进行。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生活污水处理。

  应用场合:湖北黄石王英污水处理厂。

  企业需求:污水处理过程数据监控,降低污水处理成本,保证处理过程稳定进行。

  二、应用过程:

  湖北黄石王英污水处理厂在19年年末与联测正式合作溶解氧仪、污泥浓度计、pH/ORP在线检测仪、超声波液位计等仪表,主要应用于王英镇生活污水处理上。本次武汉办事处唐工现场服务主要针对产品安装调试以及后期维护进行沟通指导。

  五月,联测武汉办事处唐工和客户一同到达现场,指导安装并调试多种我司产品,并且就各类产品的维护、调试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沟通。这些产品主要应用在好氧池、排放口、缺氧池等场合,通过仪表就地显示与数据远传,保证整个污水处理流程稳定可控。

  三、用户反馈:

  目前湖北黄石王英镇污水厂项目已顺利通过验收,仪表正常投入使用。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