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丨来自邵逸夫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丨来自邵逸夫

发布日期:2020-05-08 11:30:09   浏览次数:186

摘要: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杭州联测自动化有限公司累积向邵逸夫医院捐赠1020只N95医用口罩,为当地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份保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杭州联测自动化有限公司累积向邵逸夫医院捐赠1020只N95医用口罩,为当地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一份保障。
  浙江大学医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为响应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抗疫精神,邵逸夫医院35人支援荆门医疗队出征。
  为致敬逆行者,联测人积极行动,筹集物资,为邵逸夫捐赠抗疫物资。在疫情爆发初期,国内医用口罩匮乏,在公司外贸部的协助下,持续从海外采购医用口罩,共计购得1020只N95医用口罩,到货后立即捐赠给邵逸夫医院。
  4月27日,为了表示感谢,浙江大学医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特地给联测写了一份感谢信。
  联测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仪器仪表公司,帮助群众是我的使命;作为一个企业,为抗击疫情助力更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