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助力于纺织行业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助力于纺织行业

发布日期:2020-05-03 11:28:1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溶氧仪、电磁流量计以及pH控制器等多种仪表成功应用于湖北荆门某纺织有限公司的工艺生产线上,以实现实时监测流量数据、精准监控各项能耗的功能。

  近日,联测溶氧仪、电磁流量计以及pH控制器等多种仪表成功应用于湖北荆门某纺织有限公司的工艺生产线上,以实现实时监测流量数据、精准监控各项能耗的功能。
  对于纺织行业来说,水质监测对整个水环境保护、水污染控制以及染料成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饮用水来说,若水中含有有害细菌,如伤寒、霍乱、痢疾等病菌时,便会传播各种传染病当水中存在大量浮游生物,会影响水的物理性质,并产生臭味和水色。若水中含有某些矿盐杂质,也会引起各种病症。若染料的成分不能得到监测,那么对它的颜色就会有一定污浊,pH、溶氧、浊度及电导率等水质分析仪表帮助厂里实现了工艺把控的重要功能。
  同时,对水质、流量的监测也尤为关键。据悉,客户购买了我司多套电磁流量计、荧光法溶解氧仪和pH控制器。为协助客户使用,2020年4月24号我司湖北办事处的唐工,开车500多公里抵达现场,为客户进行仪表安装的培训,同时帮助客户进行标定并告知后期维护等注意事项。
  产品与服务并驾齐驱,联测始终坚持“服务客户,求真务实”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为用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过程自动化仪表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