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助力环保 为世界地球日发声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助力环保 为世界地球日发声

发布日期:2020-04-22 14:32:19   浏览次数:186

摘要: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20年第51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并举行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2020年第51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并举行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如今,人们对生态环境与经济的协调发展日益重视。其中水质检测也越来越重要。联测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过程自动化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水质仪表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其中自主研发的在线PH计,从PH2.0版本不断更新升级到今天的PH8.0,每一次突破都是对水处理行业的深度研究与挖掘。

  现在,联测的在线PH计、溶解氧仪、电导率仪、浊度计、污泥浓度计等一系列水质仪表,已使用在祖国各大城市的环保项目中。从工业园区的污水处理,到城镇污水处理厂,再到城市自来水厂都有联测水质仪表的身影。

  联测将会继续坚守节能、健康、环保的理念,在研发上持续不断的投入,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