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别人家的公司”,原来就在这里!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别人家的公司”,原来就在这里!

发布日期:2020-04-20 14:30:18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在员工活动室添加了零食货架,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和水果,每个小伙伴可自行选择自己喜爱的零食和水果,关键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近日,联测在员工活动室添加了零食货架,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和水果,每个小伙伴可自行选择自己喜爱的零食和水果,关键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在疫情期间,不仅餐补正常发放,为了员工的安全,每天中午公司都会提供工作餐,并发放到每位员工的工位上,使员工福利变得更加日常化、实效化。

  长期以来,联测都把员工福利放在首位,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同时也出台了很多福利政策。

  公司的福利政策有:

  1、免息购房借款制度,高达20万元的无息借款,圆你在杭州安家的梦想。

  2、股权激励制度,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股东。

  3、培训、学习费用全额报销。

  4、入职满两年可申请MBA学习。

  5、孝亲工资,回馈父母,个人出一半,公司承担一半,最高可达每月1000元的孝亲工资发放给员工父母。

  6、免费水果、零食供应。

  7、每季度的春游、运动会。

  ……

  联测一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创造更多的福利,提高员工的幸福感,切实体现公司“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