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用“匠心”赢“真心”,联测全自动标测系统上线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用“匠心”赢“真心”,联测全自动标测系统上线

发布日期:2020-04-10 14:27:47   浏览次数:186

摘要:4月8日,联测超声波液位计全自动标定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可设置单步调试、半自动调试以及全自动调试,能满足不同规格产品的调试要求,使用该系统后,标定效率将提升3倍。

  4月8日,联测超声波液位计全自动标定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可设置单步调试、半自动调试以及全自动调试,能满足不同规格产品的调试要求,使用该系统后,标定效率将提升3倍。

超声波液位计

  联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信息化系统建设,对产品不断优化迭代,努力向“工业4.0”迈进。截至目前,公司不仅推出了大量程超声波液位计自动标测系统,还有高效压力自动灌胶系统与多台PH计整体标定系统等多个系统,并取得相关认证。正是这些系统与设备加快工厂自动化、智能化,帮助联测提高客户满意度。

压力变送器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不断改进产品生产线,开发多套生产工装系统,使得每款产品从设计开发、样机调试,到后期量产检测等一系列流程大大缩短,提升设备产能的同时,极大完善了工艺水平,提升了产品品质。尤其是超声波液位计、pH计和压力变送器等几款产品,全系都标配了全自动标定系统,不论精度和稳定性都有了质的提升。

在线ph计

  在未来,联测将继续深耕自动化领域,加大技术投入,研发新系统、新设备,为客户带来全面、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