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开启“云培训”,24位新员工参与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开启“云培训”,24位新员工参与

发布日期:2020-04-01 14:22:32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期,由联测人力资源部发起的线上“云培训”全面开展。公司新入职的24位员工,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实现疫情下技能提升不打烊。

  近期,由联测人力资源部发起的线上“云培训”全面开展。公司新入职的24位员工,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实现疫情下技能提升不打烊。

联测云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公司规章制度、入职安全、商务礼仪等职场类知识以及水质、温度、压力等仪表基础知识两方面展开,并邀请了公司里十余位经验丰富的资深讲师。

  课程中,讲师们结合自己的经验与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新同事讲解公司文化以及产品知识。虽然隔着电脑屏幕,大家无法近距离接触,但丝毫不影响课堂中的互动氛围。知识与技能,也在这段特殊的疫情期间,在新员工间得到了传承。

联测课程表

  学习,是联测自成立以来,一直长期倡导的理念。员工学习的费用,无论是小到一本书几十元的金额,还是大到就读MBA几万元的学费,在公司都可享受100%额度报销。这就是近年来,联测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