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让每一滴水产生价值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让每一滴水产生价值

发布日期:2020-03-21 15:20:16   浏览次数:186

摘要: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andclimate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0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andclimate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
  随着水污染治理的全面开展,水质监测仪表覆盖范围不断扩大,各种水体监测指标也不断增加,从而水质监测仪器仪表也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目前,联测自主研发的pH控制器、电导率仪、溶氧仪、浊度仪、污泥浓度计等水质仪表在水处理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
联测ph计应用
  联测成立以来,在pH控制器、电导率仪、溶解氧仪等水质仪表研发上持续投入重金,每年研发投入保持50%以上的速度增长。联测pH控制器的出货量已经突破6万台,2019年推出的pH8.0控制器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联测大屏ph控制器
  水污染防治的战斗已全面打响,联测将会紧跟水质监测仪器仪表市场的需求,加大对水质监测仪器仪表的研发投入,护航水质安全,保护人类生存和发展必不可少的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