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机票也给买单!联测全额报销员工回程路费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机票也给买单!联测全额报销员工回程路费

发布日期:2020-03-10 09:50:27   浏览次数:186

摘要:2020年充满了挑战跟挫折,也有许多温暖的闪光点。

  2020年充满了挑战跟挫折,也有许多温暖的闪光点。
  随着公司逐渐复工,员工陆续踏上返杭的行程,联测公司为了保证员工安全,更是全额报销所有员工的返程费用(包含退签、改签),提倡员工自驾或者飞机等安全措施返杭。
  “给回企业上班的所有员工报销飞机票、软卧票等全额路费,这在全市乃至全省也没有先例,想都不曾想到过。”联测黑龙江的一位返程员工说到。本次她也是全额报销了1980元的飞机票。本次报销涵盖公司全体员工,遍及全国20多个省,包含中国最南端与最北端的小伙伴更有远在德国汉诺威的小伙伴。
返程员工机票
  疫情期间,为最大程度保证员工的安全,联测更是采取了以下几点。
  1、全体员工AB班制,杜绝交叉感染可能性。
  2、多区域隔离,公司统一订餐,并在各自工位就餐。
  3、针对目前无法恢复的免费水果供应,更是提供了每人一瓶维C。
  4、保障员工及家人口罩供给,可免费申领一次性口罩。
  5、每日区域消毒并且测量两次体温。
  6、公司鼓励学习,报销各类学习费用。
联测给员工发放维C
联测给员工家属寄口罩
  联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在这个特殊时期,公司成为了联测人最坚实的后盾。中国加油,世界加油!